醇沥

a pure drop

I'M SO HAPPY!

历经一段时间的旅行(其实我本人不觉得是旅行,更像是另一种生活,一种我和熊猫都向往的生活),日子更加惹人喜爱,我日渐不能抑制内心的喜悦,虽然我的内分泌好几天都没能恢复!

带着一脸未能及时排毒的遗迹,我早起(去晚了好食材都被婆婆阿姨们拜走了),颠颠地游走于超市的生鲜柜台,盘算着今天的菜色,搜肠刮肚地的对比各类蔬果肉类的优劣,用尽全力的搬回一袋袋食物,在窄小的厨房里和各种各样的食材搏斗……还好熊猫上班去了,不然他又会频频听到我的尖叫。

婆婆说“团圆的饺子、离别的面”,独自在家留守的第一天,糖糖打算攻克饺子。话说这个南方人觉得还可以的面食,糖糖自认为还是可以拿下的。不过,事实证明糖糖又犯了自大的毛病,整整一个下午,我就被剁肉馅、和韭菜、和面所缠住了(而且面还历经了熊猫的N久加工才可以用……ORZ),后来的包制我就不赘述了,反正到后来,糖糖已经饿得没有力气捏饺子了……所以也可想而知煮熟后的饺子多么招人待见,因此没有照片留证了,呵呵。

留守第二天。午餐——蒜茸粉丝蒸扇贝、糖醋白菜、裙带菜紫菜鱼丸蛋花汤(名字蛮长的)

评论

© 醇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