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沥

a pure drop

冬日的夜

12月,一个周日的夜,我一个人坐着公交车回家,窗外灯光点点,每一盏灯都有一个故事。我们的回忆也漫上我的心……

我们一起牵手走过各种各样的街,穿越形形色色的人群;我在你的肚子上暖脚,在你背后躲避风雪;你给我捉螃蟹、蚱蜢、花肚娘;我给你做饭、洗衣;你教我山口山、CAD、PS;夜里我们一起念诗;你带我放烟花;你告诉我唇膏是甜的、香水是苦的……

那么多,却像发生在昨天或者前天。感谢你陪我经历欢喜悲忧,感谢你的耐心、细心、关心,感谢你一直爱着任性的我!

有你相伴,每天都是那么平凡而温暖,备受期待!

未来的岁月,我一如既往地期待与你一起牵手丈量时间的长度,一起!

评论

© 醇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