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沥

a pure drop

懵懂

忽然发现,我居然一路懵懂的到了28。这28年里我经历的有教训、有伤感、有落寞,当然也有幸福和快乐。

在社会中立足有些年了,虽有辛苦,但却很是恬淡,就像田园生活。这些日子很懵懂地就进入了另一种状态,每天天刚朦胧,我便闻鸡起舞,掐着表往办公室赶。当然这也算一种体验,工作这么久不曾有过的体验,从另外一个角度去体验我从小生长的城市。遗憾的是这些天我深深的感到,就算再过20年,这座城市的公共交通还是这个德行。一如我们无法改变的宿命……

想起在校园里懵懂的我,是寝室JMS的开心果。JMS分别这么些年,当妈的当妈,当嫁的当嫁,感觉生分了不少;祝愿高飞的JM飞得更高,低潮的JM早日元氣!有人说:人生就是一个茶几,我们都是茶几上的杯具。日天终于领悟到要领,是的,我就是一个杯具。或者因为我的懵懂,或者因为我的懒惰,或者因为我的固执……

anyway,我觉得现在很杯具!对,这才是重点!在一个乍暖还寒的四月天,我明白了。生活,或者给了我很多chances,只是我的懵懂未能发觉;或者从未给予,只是任我摸爬滚打。

坛子里有男生说:别去抱怨老婆(女朋友)老是买化妆品、衣服,那是她们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。一种释然油然而生,原来我是如此热爱生活啊!或者我也只能酱紫给平淡的生活找点乐趣吧,这或者就是某人说的NC思维。好吧,我承认我的Boring!我不能每天都想到花样来取悦自己,我不能每天都train myself,我不能每天都保持稳定的情绪……

或者也是一种解脱,我承认这个杯具!确定、肯定以及认定地承认,不是懵懂的承认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醇沥 | Powered by LOFTER